close

超期待的一天到來~

早上接到妹妹來電問我到哪了~,蛤!我還在床上,已經9點,10:30台中報到耶!  >"<
半小時整裝出門,+兒子整裝~
10:40接到妹妹們~
11:10到會場,還好還沒開始~
但是但是但是   很多照片沒有拍到啦~~~~~~~~~泣~
一到~還好天使沛潔提醒我,我到現場才知道我的教練Alva是主持人,我沒有太多時間跟他說話拍照~
馬上帶著我的學員跟他拍照去~

中間就是天使沛潔,好美!

接下來重頭戲開始嚕~
兩位美女主持人完全沒冷場~好HIGH~
一直摸彩抽獎好歡樂~
我居然抽到無嘴貓(喔~kitty)
每次只要輪到我上台或是摸彩抽到我,Eason一定會奮不顧身搶鏡頭~(心機重的是他~~~~~)


我們這桌最旺的贏家~抽到三個~
再來就是200多人的交換禮物,超有趣,我第三次參加減重賽第二次交換禮物,超好玩~
且這次加碼本來一張香港機票加碼到三張耶!
換到禮物還不賴耶~

其實裡面還有附上卡片,好用心,只是我忘記拍~
送的禮物也好用心,謝謝妳!!!
好喜歡丸子總裁,每次說話都好有能量!!!


我很喜歡傑克總裁~他也是嘉義人耶!
很熱情有活力的嘉義人,左邊起2016年1月風尚時剛好他WC完攔截他合照,再來是8/28sts最後是12/4減重挑戰賽~
每次對我總是說加油,但是他的加油很溫暖,謝謝你 !

我的學員也是我國小同學,男子組第二名耶~
超棒的!
謝謝Alva一直教我怎麼當一個專業稱職的好教練~我一定會緊緊跟著你~
然後我為什麼沒有單獨跟你的合照啦!!!


只記得帶姊妹們跟Alva合照,卻忘記自己要跟Alva合照~~~~~~~

不得不說Eason超帥~
很配合的穿了媽媽配的白色出席~
超棒!雖然你還是皮皮的!
但是媽媽好愛你~

感謝自己有帶著學員一起參加減重賽~
幫助學員越來越檢康美麗帥氣
自己體態也快回到過去瘦子時期
謝謝Alva~
愛你!!!

就是要你瘦,不管你是多胖,是男是女~
我是疾病瘦了都能減13公斤,體脂肪8%了~
線上諮詢 http://goo.gl/forms/KDX0TEb0KX

arrow
arrow

   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