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是我第二次參加風尚,每年一次的盛會~
很開心今年邀請了妹妹們和同學們還有學員夫妻檔~

減肥路上一開始的確很辛苦,任何減肥方式都是~
但是有你們,我覺得自己目前減去13公斤,也幫助許多學員瘦下來,且原本無法懷孕都有了懷孕的好消息,超開心的~
這兩天真的很不一樣!~
去年我是自己參加的,今年帶了七了人一起去,心情是喜悅的,因為我知道我們都會實現我們的夢想~
有強大的後台幫我們吃的東西做把關,且讓我們更知道怎麼照顧自己和家人~

很喜歡王進坤博士的課
他講了許多肥胖是如何造成的,也說明光是運動是無法維持身材的種種
更是推薦了他自己的兩本書

我自己也再他講完課後和同學趕快到外面去買了,我們都買了體能那本~
體力真的很重要,而我們買好,隨後排了超長的人等地購買 ^^

也很開心去年完成世界組,然後這天也上台被表揚


滿滿的兩天,腦袋也滿滿,我的夢想依然跟去年一樣,因為我知道相信自己,簡單堅持,夢想再大都會實現 ^^

中間崴姊是我的減重教練,更是我事業的導師~真的,有你真好 
謝謝我的閨蜜也是我的國中同學,我們真的認識好久呀~
且今年你二話不說就排除萬難一起來耶~

而就在我寫好目標,折成飛機射出去後,連老公送我的水晶手環也被我甩出去了
然後也沒找到了~~~~~
我就想成它大概是幫我完成一大半所以功成身退了吧 XDD

這寫我戶口名簿以外的家人們我愛你們~
好多人沒有拍到呀~~~~~~~~
期待再次相見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林口 2017 夢想起飛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